防癌宇宙操

防癌宇宙操—四大原理

旅日名醫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獨創的「防癌宇宙操」-藉由赤腳踩地,與大地直接接觸,來吸收大自然的力量,進而達到防病強身的效果。⋯⋯

「防癌宇宙操」有四大原理:

一、抬頭挺胸

現代人為了舒適,易長時間姿勢不正、脊椎彎曲,違反自然,也使內臟受到擠壓,無法發揮正常功能。防癌宇宙操可促進腸胃活動、全身津液暢通、排除腹內脹氣,並可預防記憶力減退。

二、伸展全身

當人疲勞時,會不由自主地伸展伸體,這在嬰兒或青少年與成年人等都可得到印證。

三、身心平衡

現代人因工作形態改變,光靠睡眠無法消除疲勞。防癌宇宙操可因腳趾用力而刺激未梢神經,也帶動腦經調整身心平衡,在消除精神緊張,失眠方面極具功效。

四、天地人合一

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自然卻有一股看不到的力量,宇宙操藉由赤腳踩地,與大地直接接觸,來吸收大自然的力量,進而達到防病強身的效果。

 

防癌宇宙操~功能

宇宙操看似簡單,但它的功能卻是鉅疲勞是百病之源。

健康,從消除疲勞開始。在綠草大地中「清晨散步」、「赤腳觸地」是發揮防癌宇宙操的效果的兩大訣竅。

  1. 對器官的功能:a.促進全身血液及淋巴循環。b.使內分泌旺盛提高代謝吸收功能。c.排除腹內脹氣。d.消除精神緊張。
  2. 對身體有加強的功能:a.增進腸胃活動。b.消除肩膀酸痛、腰酸。c.良好睡眠。d.收縮腰圍、臀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