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4.10.11-民視新聞 養胎月子一條龍

 
養胎坐月子服務一條龍~民視新聞宋宜芳、葉家君台北報導

搶媽媽商機,有業者腦筋動的快,把孕媽咪,養胎坐月子的照料全部一把抓,還推出方便實­用的調理包,讓準媽媽們,輕鬆養胎,不會忙的手忙腳亂!

 
展場人員:「媽媽妳好,幫我們吃看看這個餐點。」
親切邀請媽咪們嘗嘗月子餐,搶坐月子商機,人潮有多滿,這邊桌椅坐滿滿,另一頭排隊人­龍長的很,這一頭滿桌子琳瑯滿目月子餐,看了讓人眼花撩亂,雞湯補氣,讓媽媽們可以恢­復體力,另一頭有老師親切教你便利養胎餐,怎麼料理。

 
廚師vs.孕婦:「麻煩妳幫我剪開它。」
湯頭、蔬菜、肉塊,通通放入鍋裡,不到5分鐘就搞定,養胎餐,節省時間,孕媽咪從懷胎­到坐月子,至少1年,業者搶媽媽商機,打造一條龍服務,從懷胎10月到坐月子通通包!

 

民眾:「養胎餐會考慮一下因為方便。」食安風暴的當下,用食材做出來的料理,沒有經過­太多的加工,可以嘗出食物的原味。
 

養胎餐老師章美如:「糖果巧克力是高熱量,對小嬰兒養胎發育,一輩子的內臟,跟骨骼的­健康,是沒有太多幫助。」
教養胎的老師還提醒準媽媽,三多三少,少吃油炸食物、澱粉糖類少碰,多補充鈣質跟蔬菜­,才能讓媽媽健康,胎兒也跟著頭好壯壯!


其他相關新聞:

民視晨間(台語)新聞 - 養胎月子一條龍(2014/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