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

養胎達人-洪甄伶媽咪~養胎分享

孕媽咪 ~洪甄伶 - 養胎心得

結婚五年多來,終於盼到了送子鳥的回應。
為了細心呵護這得來不易的寶貝,於是我辭去了工作在家專心養胎,
但是住家附近不如大都會區走路就可以有方便的外食,必須買食材回來自行烹調,
要煮給自己吃還要兼顧均衡飲食的搭配,有時真是傷透了腦筋!




「健康」是唯一的「財富」 

在婦嬰展覽會上,我跟先生一起走進了廣和月子餐的攤位,本來一開始因為已經訂了月子中心,所以對月子餐並沒有興趣,但是在彭彭護理師的介紹之下,養胎湯引起了我莫大的關注,因為每天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湯品的烹煮,而這珍珠蟲草大骨高湯不但營養可口,還有軟嫩的牛/羊/豬肉塊,而且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的方便性,相當的吸睛! 於是與先生討論之後,毅然決然我就訂了六箱,該公司也很貼心的可以選擇分次出貨,讓我在快要吃完前跟業務員連絡,兩天後就送到了!!非常新鮮迅速呢! 

我會把養胎湯當成早餐或是午餐來食用,如果是當早餐,我就只用大骨湯+肉塊+白煮蛋,另外再吃水果;
如果是當午餐,我就會另外加青(蔬)菜,搭配白飯,或是煮成湯麵。隨著養胎湯的還有養肝神奇茶,我選擇在八個月後開始飲用,有補氣補體力的效果,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我在第三階段孕程中很少出現疲倦嗜睡的感覺!!

自從懷孕之後,為了避免妊娠高血壓及水腫等情況出現在自己身上,我強迫自己把口味變得非常清淡,而且在醫師的提醒之下,少油少鹽少糖少麵包變成了我的飲食準則,也因此我整個孕程只增加了8公斤,小寶貝也以3680克之姿來報到!! 等以後二寶出現時,我一定會再度成為養胎湯的忠實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