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胎觀念

養胎其實很簡單

養胎其實很簡單:養胎的功課⋯
懷孕期間1~7個月每個月至少服用10天/懷孕期間後3個月須每日服用不可間斷!
1.大骨熬湯(熬煮20小時)可將大骨熬湯當料理食物的湯頭或直接服用,但注意須每日服用不可間斷,才能達到確實養胎的目的!
2.小魚干或吻仔魚 請每天食用100g(一個拳頭)
3.鮮奶、羊奶或奶粉 每日3次,每次150c.c.
4.服用喜寶 每日3顆,連續10個月
喜寶富含奈米珍珠粉鈣及精選西藏冬蟲夏草王(頂級非一般 所見),是用生物科技技術萃取出的養份,再濃縮成粉末做成膠囊,是純天然的食品,喜寶經檢驗證明,每100公克
所含天然鈣量是大骨熬湯的10,000倍,是孕婦最方便、最有效的天然養胎聖品,建議準媽媽不論目前懷孕幾個月,均連續服用10個月的喜寶來增加媽媽寶寶的免疫力,補充流失與
不足的養份。
5.神奇茶(養肝湯)
解胎毒和母體內存留的毒素/每日需應酬(經常性抽煙喝酒,
保護受損的肝臟)的辛勞上班族,也要固定做這項功課喔!
6.懷孕期間,時時注意飲食習慣的三多與三少!
@三多~鈣質多/蛋白質多/纖維質蔬菜多
@三少~少糖/少油/少澱粉
獲頒勳章的神奇茶做法-
材料:每天紅棗七顆,3:1的超濃米酒精華露(無酒精)(效果較佳)/也可使用滾熱的水ps>紅棗的數量也不能多,七顆剛剛好,多了一樣上火喔~
作法:
1.將紅棗洗淨,每顆以小刀劃出七條直紋(幫助養分逸出)
2.然後用滾燙的超濃米酒精華露(無需酒精)兩百八十西西加蓋浸泡八個小時以上,接著再加蓋隔水蒸一個小時即可。
※貼心小叮嚀~為了避免夏天氣候炎熱,水易變質,浸泡及冷卻時,最好把養肝湯及容器一起放進冷藏室防止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