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胎觀念

孕媽咪展推月子餐懶人包 婆婆媽媽青睞

孕媽咪展推月子餐懶人包 婆婆媽媽青睞
2015-12-11 16:52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劉學聖╱即時報導
月子餐也有懶人包!高雄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今天起在高雄展覽館登場,有參展業者推出養胎、坐月子一條龍服務,不僅有宅配餐,更有懶人包,隨時隨地加熱可用,讓媽咪輕鬆吃出健康又免煩惱,大受婆婆媽媽青睞。
邁入第2屆高雄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有百大婦嬰品牌用品參展,其中廣和月子餐現場推出養胎餐、月子餐試吃活動,業者推出養胎料理濃縮包技術,以及月子餐新鮮宅配到府服務,首創推出養胎、月子餐懶人包,攜帶方便,只要放到微波爐或電磁爐加熱,就有熱騰騰又營養的料理可吃,強調不用像古法那樣費工費時,燉煮個老半天,造福新手父母及婆婆。
廣和月子餐執行長章惠如的雙胞妹妹美如歷經3次流產,後來遵循已故外婆莊淑旂古法養胎,順利產下3胞胎,她以新書教孕婦懷孕到坐月子期間吃出健康與美麗的撇步,養胎食材著重高鈣、高蛋白、低脂肪料理,月子餐飲食則強調溫和熱補及階段性食補,並提高媽咪與嬰兒免疫力,一人吃兩人補,如今並將這些心法做成一道道養胎餐及月子餐懶人包,讓孕婦垂手可得,免走許多冤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