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保養

在家坐月子的好方法

  1. 選擇在自己家裡坐月子
  2. 參加「懷孕媽媽教室」學習「懷孕媽媽養胎與產後坐月子」知識
  3. 選擇「坐月子專業料理湯頭」~坐月子水,讓婆婆媽媽輕鬆幫妳做好坐月子
  4. 安排坐月子期間幫小寶寶洗澡的人手

坐月子養生餐宅配

20年前首創,「廣和坐月子集團」及「莊園太極養生餐廳」服務國內第一家坐月子餐外送服務。從此揭開坐月子餐宅配服務的新紀元,坐月子餐外送成為懷孕媽媽安心調養的福音,20年來服務過無數的懷孕媽媽,舉凡重量級的明星、名人、名模、辣媽、靚妹等...都是效果百分百!!品質衛生,保證安全!
源自於「台灣國寶級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家族」多年來推廣防癌宇宙操(毛巾操)及懷孕養胎、坐月子的方法、醫學為根,自然為本,遠離病痛,擁抱健康。倡導「醫食同源」「廚房就是藥局」的天然養生概念,導入「高鈣」、「高蛋白」、「高蔬菜」的自然健康法則…等多種獨家配方為主要湯底呈現。

 

示範菜單~四週食譜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1.養生
  藥膳

十全雞心

竹笙雞

女人排骨

笙蓮
豬心

十全下水

山藥雞

四季排骨

2.養生
  魚湯

枸杞
鮮魚湯

四季燉魚

生菇鮮魚

十全魚湯

枸杞
鮮魚湯

生菇鮮魚

女人魚湯

3.養生
  甜品

紅豆蓮子

紅豆湯

白木耳
蓮子芝麻

黑芝麻
地瓜湯

薏仁甜粥

白芝麻
南瓜湯

紫米粥

4.養生飯

薏仁飯

黃豆
糙米飯

紅豆飯

薏仁
綠豆飯

糙米飯

黃豆
薏仁飯

五穀飯

5.階段性
   主食

第一週:麻油(茶油)豬肝
第二週:麻油(茶油)豬腰
第三週:麻油(茶油)雞

6.時蔬

高麗菜、紅菜、莧菜、A菜、菠菜、川七、紅蘿蔔、爆炒鮮菇…等多樣輪替

7.養生
  飲料

神奇紅棗茶、養顏茶、生化飲

8.養生
  糯米

桂圓糯米粥、紫米粥、八寶甜粥、養生油飯
※因季節變化菜色會適度調整
  獨家的料理湯頭,「坐月子水」精選優質蓬萊米使發酵後,以生物科技製程將米之精華萃取濃縮,再加上天然草本如當歸…等多種配方精製而成。多年來已被廣泛運用於養生族、藥膳族、美容族、坐月子、術後…保養之養生料理湯頭。事實證明是全球最多明星、主播、名模、辣媽好口碑的一致選擇。  
    獨家配方-料理湯底,坐月子餐每日鮮煮專送。坐月子餐/術後元氣餐第一時間吃到最鮮美味!您在哪裡,貼心送到哪裡。產婦坐月子及婦科術後補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