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96歲大壽】為醫界國寶莊淑旂博士96歲慶壽 ,二代傳人莊壽美領軍「防癌宇宙操種子班」發表養生成果!

發佈日期:2014.11.26


享譽國際「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今日(103-11/26)歡度96歲高齡大壽,現任莊淑旂基金會董事長 莊壽美、於廣和集團台北企業總部舉辦莊淑旂「防癌宇宙操」推廣種子班成立之誓師慶生大會,期能將母親所創辦的「全民自我健康管理」、「防癌宇宙操」、「銀髮無齡智慧」以及「女人三春」等健康養生理論,透過莊壽美教導的種子學員,將莊淑旂健康法傳播至全世界各角落。

今日前來賀壽的貴賓們有:監察院院長張博雅、北投區區長李美麗、北投區副區長陳銘國、警察局北投分局長陳文智及警友會代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校長連信仲、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校長唐彥博、北投長安里里長陳章生、北投溫泉里里長許智全、榮總及振興醫院代表等。現場除了品嚐豐盛的養生餐、原味餐及廣和月子餐之外,同時帶領大家學習「防癌宇宙操」,當場就召募了數十位有志人士加入了莊淑旂「防癌宇宙操」推廣種子班的行列。

現年高齡96歲的中西醫學博士莊淑旂,為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並於日本取得慶應大學醫學博士學位,一生致力於防癌研究。莊淑旂博士以結合中西醫兩者之長的自然醫學健康法,治療無數患者,並長期在中日兩地推廣宣導防癌、防老及抗癌的健康觀念,其所推廣的「防癌宇宙操」、「自我健康管理」、「懷孕養胎」及「產後坐月子調理」等,皆獨步醫界,多次獲得政府表揚。

「防癌宇宙操」推廣種子班,將由傳人莊壽美董事長親自巡迴全省教學,於北、中、南廣和集團三大企業總部,分三梯次舉辦,活動詳情請洽莊淑旂基金會官網或上網搜尋「莊淑旂教育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