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婦幼展】2014/12/19~北世貿婦幼展~ 圓滿落幕 ~ 攤位爆滿 ~ 業績長紅 ~

發佈日期:2014.12.29
秋冬婦幼展盛大展開~歡度耶誕~養胎月子一條龍~

莊淑旂教育推廣中心(莊園養胎餐//廣和月子餐)~103年12月19日(週五)~103年12月22日(週一)

於台北世貿一館/ D區821 
圓滿落幕 ~ 攤位爆滿 ~ 業績長紅 ~

感謝準媽咪對莊園養胎餐//廣和月子餐~支持與愛戴~

我們團隊將會更用心,更努力,用更實際的行動~來回饋媽咪~



感謝全體工作人員的辛勞~用心~讓此次活動~得以圓滿落幕!!

「雁行理論」團隊力量勝過單打獨鬥~

The flying-geese model:
當雁鳥以V 字隊形飛行時,比每隻雁鳥單飛時更省力。當一隻雁鳥脫隊時,他會感覺到吃力。所以,他­會回到隊裡,繼續利用團隊的力量飛行。當領隊的雁疲倦了,他會退回隊裡,另一隻雁會出來領隊。後面的雁會用叫聲來激勵前面的­雁保持速度。若有雁鳥生病脫隊時,會有二隻雁留下來陪他,直到他痊癒或死亡。然後,他­們組隊飛行,以趕上原來的隊伍。

因此,「雁行理論」強調的是團隊合作、輪流領導、激勵同伴和互相扶持等四項內涵。 

所謂
「團隊合作」是指組織中的成員若目標一致,團結合作,會比個別努力更快 到達目的­地。
「輪流領導」 是指輪流擔任領導任務。
「激勵同伴」則是指同事之間的互相鼓勵­,以提升組織的效能。
「互相扶持」是指同事間互相協助,以共度難關。

目標一致,方向一致,互相扶持!

如果你曾是受傷沒有力氣往前的那隻雁,就與團隊成員一起繼續往前,沒有人會放­棄你,只有鼓勵幫助和包容,在這充滿愛與互助的團隊中逐漸看見神的心意與呼召,也可以再多­一點力量往前飛。

雁行理論-提醒著我們『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團隊』

你可以自己很成功,但有沒有辦法­讓別人和你一樣成功。

現在是英雄退位,團隊就位的時代,不懂得與人合作的人,就算學歷再高,能力再好,都會­被淘汰。

我們都說要團隊合作,但有沒有辦法真正做到無私,當要粉碎自私的心,就是透過團隊合作­做到無私,只有每個人都把別人當做自己的人,團隊才有可能成功,就像雁群的故事,­願我們都能像雁群般合作,就從我們自己開始做起,大家互信互賴,建立一個真正合作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