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最新訊息】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欠稅風雲乃為《誤會ㄧ場》!~~請大家放心~~

發佈日期:2015.07.31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欠稅風雲乃為《誤會ㄧ場》!~~請大家放心~~

《民視新聞》報導:「防癌教母」欠稅? 家屬澄清借貸非贈與;《誤會ㄧ場 》:
外孫女「章卉如」及「廣和月子餐」均《沒有》欠稅(民視新聞陳韻平、吳培嘉台北報導)2015/7/30 22:49

「防癌教母」莊淑旂,捲入欠稅疑雲,家屬30日發聲明強調,莊淑旂是「借貸」給兒子媳婦週轉,並非「贈與」,生前還因此提行政訴訟,目前法院仍在審理中。另外她外孫女,廣和月子餐負責人章卉如也出面澄清,自己早就將喜洋月子中心,合法轉賣他人,對於公司欠稅500萬,完全與她無關。

「防癌教母」莊淑旂,2月才剛離開人世,沒想到半年不到,現在卻驚爆欠稅4300萬元,家屬在沉默3天後,決定站出來,對外界澄清。

莊淑旂外孫女章卉如:「我們(家族)認知的都是,當年我們的小舅舅,做生意失利,阿嬤她就是拿出一筆錢,來借小舅舅週轉生意。」

莊淑旂外孫女章卉如透露媽媽,莊淑旂二女兒莊壽美,看到新聞,難過到哭了,莊淑旂三女兒莊靜芬也發聲明稿,強調是借款4千萬,而非國稅局認定的贈與行為,莊淑旂生前就因不服,提出行政訴訟,案子目前仍在高院審理,等待釐清,並不是外傳欠稅定案。

莊淑旂外孫女章卉如(2013.11.24):「所以這個時候產婦,每天有吃一副豬腰子的權利。」

除了幫外婆維護名聲,章卉如還要替自己,捍衛商譽,因為她也被爆出,先前經營的「喜洋月子中心」,欠稅500多萬元。不過章卉如大動作拿出,轉讓証明書,証明自己跟「喜洋」,早就沒有關係。

莊淑旂外孫女章卉如:「(喜洋)在97年的時候,就合法轉讓給其他的負責人,所以它之後衍生的這些事情,是跟我章卉如本人,和我現在營運的廣和公司,是完全沒有關係。」

士林分署主任執行官童永全(2013.07.27):「應該不是她個人欠,是她之前所經營的公司,這部分,我們在7月中的時候,有通知他的外孫女,來我們這邊詢問。」

章卉如解釋,因為後來負責人連絡不上,執行處才找上她,要求協助處理後續,儘管該負的責任,她都願意負責,卻被外界誤會,也讓她覺得,十分無奈。(民視新聞陳韻平、吳培嘉台北報導)

《民視新聞網》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730L66M1